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朱之文重唱《驼铃》 备战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4:02
左起:朱之文,于文华,孟文豪
左起:朱之文,于文华,孟文豪


  于文华、朱之文组成的“文华”组合在星光大道的比赛已进入到周冠军阶段,之前二人合唱的《沂蒙山小调》在星光大道舞台上取得不小成功,这一次,二人又选择一首重唱作品《驼铃》,据悉,《驼铃》依旧为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制作,而“文华组合”的下一首力作《难忘今宵》也在精心筹备中。

  于文华是一个极其热爱生活的人,除了音乐上的精雕细琢,生活中的于文华同样把自己装扮的很精致。为了筹备新歌,于文华特意邀请朱之文和孟文豪到自己家做客,一进门,满带着书香氛围的精致装修就让朱之文和孟文豪感到一丝别样的温暖,而当大家一起来到于文华的家后院,才发现这里竟然有一块菜地,种的蔬菜葱葱郁郁的,菜畦之间也是干干净净,没有一丝杂草,这一切让出生在农村的朱之文有了更多的亲切感。

  看见后院正在装修,朱之文还利用现成的砖头给大家饶有兴致地展示起他的“泥瓦工”手艺,他的多才多艺实在让人惊叹。在于文华的家后院还有一个特别起眼的笼子,里面住着曾多次在电视节目上亮相的“小黄”、“小花”和“小白”,它们是朱之文家的一只鸡、一只鸭子和一只鹅,是为了增加在“星光大道”的视觉效果和表演气氛,于文华特意让朱之文带到北京的,“小黄”、“小花”和“小白”寄养在于文华家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似乎住得特别自在和舒服,“今天它们三个一人给我下一个蛋,乐坏我了。”于文华笑着说,站在一旁的孟文豪则解嘲道:“看来‘文华’组合前途无量啊,你们也要多诞生一些新作品,这可是一个好兆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