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音乐分享会成功落幕 忙里偷闲逛锦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5:02
谢安琪成都音乐分享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谢安琪成都音乐分享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成都城市之音主办的谢安琪“CITY FM城市无限STAR 音乐分享会暨《华西生活周报》读者见面会圆满举行,此次也是谢安琪继去年参加音乐颁奖礼之后第二次来蓉,上次因为工作来去匆匆,没机会仔细去欣赏这个城市。这次谢安琪则趁工作之余,有幸游览成都最具特色的旅游和文化地标——锦里,亲身感受当地的城市文化,除此之外,当地的媒体也对谢安琪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赞谢安琪是一位极具思考性的歌手。

  5月10日,谢安琪“CITY FM城市无限STAR 音乐分享会暨《华西生活周报》读者见面会强势袭蓉,当天,活动现场被歌迷围的水泄不通,谢安琪也感受到成都乐迷的热情。除了和大家分享专辑制作过程中和方大同徐佳莹、苏打绿、李玉刚这些优秀音乐人合作的趣事及感受外,谢安琪更现场演唱了国语专辑中《我想》《兰花指》及《脆弱》三首新歌。而压轴曲目《喜帖街》前奏刚刚想起就引起全场轰动,现场大合唱。直至表演结束后歌迷仍然觉得意犹未尽,还想再听到谢安琪演唱经典粤语歌曲。看到成都歌迷对自己的支持,谢安琪也非常感动,临时加唱一首《钟无艳》,再次引发现场大合唱,当天的演出也在歌曲的演唱中被推至最高潮。让谢安琪大感惊喜的是没想到自己的广东歌在粤语以外的地区也如此受欢迎,自言十分感动,感觉仿佛是在香港开音乐会,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的国语专辑,有机会可以尽快再次来到成都举办音乐会或是更大型的演唱会。

  此次来成都宣传新专辑暨举办音乐会,也终于有机会让谢安琪欣赏这个城市。上一次是去年来蓉参加一个音乐颁奖礼,慢慢的工作行程来去匆匆,并么有机会多看一眼这个城市。第二次到成都,忙里偷闲去到成都最具特色的旅游和文化地标——锦里,感受当地道地的文化。也和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了成都的小吃:伤心凉粉、担担面、叶儿耙、蒸蒸糕、豆花……让谢安琪大饱口福。同时也让谢安琪感受到了当地人悠闲的生活节奏,更笑称当初就应该来成都拍《slowness》专辑中的mv,并感慨到,香港是绝对办不到端着小吃在锦里边走边吃,香港的拥挤、快节奏让人没办法如此悠闲。

  短短两天的宣传时间,让谢安琪十分难忘,媒体的对谢安琪口碑也是出奇的好,采访过谢安琪的记者都称其是一个极具思考性的歌手,而谢安琪也希望可以透过此次宣传向大家传达音乐的深度和广度,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再来成都,和当地的媒体朋友们及乐迷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219692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7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