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心凌邀敖犬拍新歌MV 现场即兴“嬉戏黏粘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4:30

 

 

 


  王心凌2011年的最新专辑《(黏黏)2》即将于2011年5月27日正式推出,首波主打歌曲《黏黏黏黏》的MV,除请到师弟、LOLLIPOP F的团长敖犬编舞与演出,更由合作多年、默契十足的黄中平导演掌镜,王心凌拍完MV后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累的一支MV!昨天只睡了3个小时,对这仅剩3钟头睡眠时间我非常宝贵珍惜,但却被布鲁托的打呼声给打断,让我只好一整天都在歌声中左右摇摆,让自己别停下来,不然可能随时就会睡着。但我除了有超过24小时没阖上眼,还又回到最害怕的草皮上拍戏!”

 

 


  王心凌坦言,自从《爱你》专辑时,在台北市青年公园拍过专辑照后,她就一直对在草地上拍照或拍戏有阴影,“草地中有很多看不见的虫子和奇怪的东西,我的皮肤也很容易过敏,但为了呈现美美的镜头给大家,这次我决定豁出去了!”

  不过为了保护要价10万台币的绿色洋装、饰品配件与鞋子,王心凌在长桌和草地上翻过去、滚过来,最后还是把双手手肘和两脚膝盖全都磨破皮,但她仍说:“虽然当天我流了超多汗、隔天连腹肌都跑出来,不能用力也不能大笑,但幸好我平常算是有点运动,所以几天后就好了。”她表示期待MV经过后制呈现出的黏住感觉,“这应该会很有趣,我已经一年多没发片,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我有感觉到自己有些变化,连对嘴时的表情跟以前都不一样,还有些搞怪元素在其中,不像以前只有甜美。”

  王心凌也很高兴邀请到LOLLIPOP F的团长敖犬来担任《黏黏黏黏》的男主角,她说:“我们之前碰面时只花了15分钟就一起编排出‘嬉戏黏粘舞’,因为不是用跳舞的逻辑来编这个舞;而是以两人互动来编舞的,所比我们放进许多比较嬉闹感觉的动作,想必会造成一股潮流!”但在拍摄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却觉得王心凌与敖犬的“嬉戏黏黏舞”真正跳起来比较是像是情侣间的打闹过招,让2人有点尴尬自嘲地说:“原来我们在大家眼里,是一对没默契的情侣!”

  敖犬很好奇王心凌为何会钦点自己担任MV男主角,所以碰到面时就直接问说:“你什么突然看上我?” 王心凌笑着回说:“因为你有活泼调皮、鬼灵精怪的个性,再加上这是第一波主打歌曲,一定会打得很凶,所以要找一个会编舞、会跳舞、反应又快的帅气男生来为这支MV加分!”敖犬听完十分满意,也主动说:“既然师姐这么肯定我,那我也挺你到底免费帮你编舞啦!”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