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新专辑再用新人新作 风格大胆求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8:40
孙悦与孙家班部分成员
孙悦与孙家班部分成员

 

伴舞的孩子们
伴舞的孩子们


  在2011年母亲节当天,孙悦发布了自己第十二张数字新媒体专辑第三季《我》,现场劲爆演绎《super妈咪》,夸张的造型和不同于以往的曲风赢得现场阵阵尖叫。孙家班赵姝、潘峰、张然聍、昕雅组合、胡爱唯等也为当场歌迷带来了全乐队形式的精彩演出。

  孙悦当天全身贴满金箔的形象闪亮出现,据孙悦介绍,此造型来源于她的造型师David,国内无人尝试过。尽管发布会中事先并无安排,孙悦的儿子迪迪也在孙悦演唱结束后被抱上台,并宣布自己是男子汉,将会一直保护妈妈。同场为孙悦伴舞的空军装备研究院的蓝天幼儿园小朋友们,也齐声高喊祝妈妈节日快乐,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为了配合辣妈的形象,孙悦不断在造型上求变,专辑主打造型则为国内首创的水墨风格,专辑也被设计成了一副副山水画。复古电子曲风的主打歌《super妈咪》由孙悦旗下90后新人胡爱唯创作,80后制作人周杨担当制作。《你是我的大明星》则由独立民谣组合昕雅担当作词,孙悦在第十二张专辑中大胆采用新人新作,在大牌明星都最追求大制作人的时候,孙悦反而更加重视草根音乐人和他们的创作能力,更值得钦佩。

  和第一第二季一样,孙悦《我》专辑依然采用数字新媒体的发行方式,在孙悦的官方网站提供正版音乐下载,专辑只送不卖。旗下孙家班所有人的专辑,均采用此方式,让更多歌迷受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