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J3《JBOY》“撼动”格莱美会员 跨洋炮制混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9:31
石佑诚
石佑诚

 

jboy
jboy


  日前,在国民偶像男团J3曝光了首张专辑宣传照与原创主打单曲《JBOY》的录制进程后,其经纪公司杰家传媒也于今日对外公布专辑部分制作阵容。据悉,为了树立J3大陆第一偶像男团的形象,杰家传媒不惜重金请来曾担任Mariah Carey的唱片后期制作人的著名音乐制作人石佑诚为其进行专辑后期混音。在合作的过程中,身为格莱美会员的石佑诚对J3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他们有着不可预估的音乐性。

  著名音乐制作人石佑诚曾与多位国际巨星进行过合作,并为Mariah Carey(玛丽亚.凯瑞),B.B. King(BB肯),Celine Dion(席琳.迪翁),Michael Bolton(迈克尔.波顿),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等打造过专辑,被业界誉为“巨星推手”的称号。此次,石佑诚在听过J3这首原创主打舞曲《JBOY》后,特意跨洋为《JBOY》与整张专辑的后期混音部分亲力操刀制作。经过此次合作,石佑诚对J3表示了称赞,更对身为《JBOY》词曲创作人的成员Jason进行了一番指导与鼓励,并对其音乐专业性和把握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相信此次J3的音乐将会引起乐迷和乐坛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