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歌曲remix版赠陈冠希 潮牌合作擦出火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3日08:18
 


  2011年5月13日讯,陈冠希(Edison)去年底推出的专辑CONFUSION一直受到全亚洲歌迷的喜爱。从首波主打歌 《Mr.Sandman》到《Man In the Mirror》及《Running》首首动听并在各大电台及网络热播不断。专辑主打歌中不得不提的当然是由周杰伦所创作的 《I Can Fly》,这首歌曲里面融合了Edison的演唱及饶舌功力,也是专辑中最受好评的歌曲之一。

  日前在Edison北京的专辑发片记者会上,周杰伦已经透露目前正在创作《I Can Fly》的remix,希望把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作不一样的呈现。在各方期待下,一首不一样的《I Can Fly》电子remix版终于完成,这次周董用大家意想不到的电音风格把《I Can Fly》改编成充满节拍的电子音乐,还用上原本《I Can Fly》的附歌歌词为这首remix取名为 《 CAN YOU FORGIVE ME》。

  Edison表示“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和杰伦一直都想要一首《I Can Fly》的remix,我就跟他说想要一首有Street fashion感觉的歌,然后杰伦就帮我编出来了。这首歌并没有重新录制,都是凭杰伦的音乐才华和对音乐的敏感度而制作成的,对这个remix我是十分的满意,也十分感谢他的帮忙。”

  Edison和周董的合作不仅在音乐上,两人的旗下潮牌(CLOT和Phantaci)这次和迪斯尼也有合作计划,相信两人之后在不同领域上也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