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刀郎北京演唱会 > 刀郎2011巡回演唱会最新动态

刀郎北京个唱小沈阳任嘉宾 或反串“二人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3日11:21
刀郎现场演出图片
刀郎现场演出图片


  刀郎全国巡演北京首站本周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继上周公布校长谭咏麟将现场助阵之后,今日又曝光了“最牛刀迷”小沈阳、爱徒云朵均确认亮相当晚演出。至此,令广大歌迷猜测了近2个月的刀郎北京个唱嘉宾名单全部尘埃落定。

  私交甚笃:小沈阳为刀郎甘当空中飞人

  08年春晚上,小沈阳翻唱刀郎的一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技惊四座,二人其实私下交情也非常不错。之前翻唱版权问题甚嚣尘上,有记者问刀郎,“小沈阳走红后继续在表演中翻唱你的《冲动的惩罚》、《2002年的第一场雪》等热门歌曲,是否存在版税问题?”刀郎温和而巧妙的回答,“我和小沈阳是非常好的哥们,我也很喜欢他唱我的歌,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处理的很好。”一个好的歌者会给予歌曲新的灵魂,对小沈阳赞美之情不言而喻。

  刀郎早在全国巡演的发布会上就嘉宾问题许下承诺:“你们想看的一定都会有。”果不其然,嘉宾呼声最高的谭咏麟、小沈阳、云朵等人纷纷确认亮相。据悉,当主办方向小沈阳发出嘉宾要请时,正紧锣密鼓筹拍新剧《后厨》的他第一时间向剧组预支假期,将于5月21日专程赶来北京助阵刀郎演唱会,之后即刻飞回广州继续拍戏。刀郎也实现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公众的承诺。

  首度同台: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刀郎与小沈阳私交甚笃,但此次北京个唱却是二人的首度同台。小沈阳被问到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刀郎的哪首歌,他狡黠的回答,“看现场吧!一定会让你感到震撼,你猜吧?”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却不难看出二人对此次合作是煞费苦心。小沈阳多年来模仿刀郎惟妙惟肖,但其实他们的舞台风格却相差甚远。刀郎希望突出这种强烈的反差,从小沈阳如何在舞台上出现到两人近20分钟的表演的每个细节,都已被列为演唱会的最高机密。

  主办方的保密行动令刀郎贴吧和官方粉丝团再度沸腾,更有刀迷发起投票,“你最想看到的刀郎与小沈阳?”刀郎学唱二人转、刀郎穿苏格兰裙反串小沈阳等各种创意层出不穷。主办方费刚先生也向前来求证的记者守口如瓶,“刀郎这次肯定会有非常大的突破,绝对是大家没有想到的。究竟是会怎样,,这个要到现场才知道了!”

  另外,刀郎与爱徒云朵的合唱也将成为一大亮点。众所周知,刀郎出道以来极少与女歌手合作,唯一的合唱歌曲就来自与云朵的《爱是你我》。刀郎更耗时五年为其打磨专辑,届时这位嗓音嘹亮的羌族女孩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至少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场,值得期待,从与主办方费刚先生交谈,得知以下信息,演出时间太长,3小时以上,不得不把演出提前到7点,这现象很少见。手心手背都是肉,首首歌曲都是经典,刀郎很难取舍,很纠结,在他自信并闪烁的词语中不知是否还会有惊奇。

  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05.21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单价: 180 280 480 680 980 1280 1680

  套票: 11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9963.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