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文音签名会迟到致歉 MV日本取景弥足珍贵(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5日09:35
<a href=梁文音到香港举行签名会迟到,急忙道歉。" align="middle" />
梁文音到香港举行签名会迟到,急忙道歉。

  搜狐音乐讯 台湾歌手梁文音昨天在香港海港城举行新专辑签名会,专辑分《情人》及《知己》两个版本,问到有什么不同时,她说:“《情人》版的MV和照片在日本福井县拍摄,当时正发生地震,家人很担心,因为一开始电话打不通,幸好一切平安,觉得MV及照片来得珍贵。”而《知己》版的照片则是全新的形象。

  此外,梁文音因保姆车中途故障而要转车,迟到25分钟,连声道歉后,她表示在台湾赶通告时很怕遇上抛锚,但又很怕坐快车,因此会要求司机慢慢开。这次已经是她第三次到香港办新专辑签名会,由于留在香港的时间不多,因此特别珍惜与香港粉丝互动的机会,也十分期待可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