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长沙开唱向歌迷许诺:把下个30年交给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15日10:01
刘德华长沙开唱
刘德华长沙开唱

  潇湘晨报5月15日讯 市中心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贺龙体育场内4万歌迷的热烈欢呼,还有场外围栏边层层包围的听众……昨晚,似乎所有长沙人的生活都跟刘德华搭上了关系。

  而舞台上这个50岁的男人,用劲歌热舞和耍宝逗趣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在同歌迷一起用三小时演唱会回忆30年风雨从艺路的同时,也向歌迷许下了另一个30年,“不管你喜欢我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未来的三十年交给我,可以吗?”

  本报实习记者龚义群

  记者夏江怡长沙报道

  宝刀未老

  一边劲歌热舞,一边与女歌迷逗趣

  一句“我来了”,刘德华从天而降,一连带来《孤星泪》、《天意》、《谢谢你的爱》三首经典歌曲的串烧。

  刚在舞台站稳的华仔,便开始夸现场观众,“我刚在后场准备,听到你们在欢呼,太棒了,这才是真正的演唱会。”说罢,又是一阵尖叫欢呼声,“好,看你们今天晚上有多疯,我陪你们一起疯。”

  又是劲歌热舞,又是深情演绎情歌,华仔几度眼含热泪。但在演唱歌曲之余,他还不忘时不时耍宝逗趣。

  有女歌迷大喊“刘德华我爱你”,华仔便笑眯眯地回道,“我也爱你啊,改天和你结婚啊。”逗得现场观众大笑。而当一个抱着小孩的女观众表白时,华仔笑道,“你抱着小孩,还说你爱我,你说她是你女儿还是你妹妹?什么?我是她DADDY啊。现在年轻的女孩子真的很难搞哎。”

  氛围依旧

  演唱会变成KTV,华仔指挥观众合唱

  这个晚上,很多歌迷都是为怀旧而来。除了演唱粤语歌时,大部分的时候,观众都在跟着刘德华小声合唱。

  华仔更是指挥左右两阵营合唱大PK,右边的观众合唱《忘情水》,左边的合唱《爱你一万年》,在舞台两边的屏幕上还显示有歌词,演唱会瞬间变身KTV。

  刘德华也将自己三十年的演艺路怀旧贯穿了演唱会的始终,不仅演唱了自己写的第一首歌《如果你是我的传说》,还在演唱会刚一开始说,“三十年对我来说过得很快,也过得很过瘾,因为每一天都能看到不同的面孔,这些面孔可以让我觉得活得非常幸福,这种幸福,真的不可以用什么对白说出来。”

  在演唱会中,他还跟歌迷许诺下一个三十年,“今天来到这里的朋友,不管你喜欢我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未来的三十年交给我,可以吗?”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