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醉驾案明日开庭 昨晚最后一次当评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陈颖
2011年05月16日07:55
视频:高晓松醉驾案 下周开审定处罚

  高晓松醉驾案将于5月17日下午两点半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审理。昨晚9点,2011《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比赛在东方卫视播出,高晓松的评委席被音乐人陈耀川取代。但在节目中间,高晓松却又突然出现,让一些观众感到迷惑。不过仔细一看,该片段注明原来录制于4月25日,“高晓松酒驾前最后一次在《中国达人秀》做评委”。

  昨晚最后一次当评委

  此外,早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程雷就用单人脱口秀的形式,介绍了高晓松出事后节目组更换评委的情况,甚至还效仿网友再度改编高晓松的《同桌的你》,“谁顶替了多才多艺的你,谁占去了你的位置……”原来,调侃高晓松的不只有网友,还有他曾经“战斗”过的舞台的同事。周立波也在开场前录了一段关于代替高晓松的新任评委陈耀川的“清口”,表示自己之前对陈耀川不了解,当得知他就是《女人花》的作曲者时,表示了自己的敬佩。

  初来乍到的陈耀川评语并不多,但是看得出他对节目的态度忘情投入,当“小MJ”、“山寨版谢贤”74岁老潮男表现精彩时,也是目瞪口呆,高呼精彩。

  在4月25日录播的节目片段中,有一段最引人注目。两位北大学生组成的“MR.MISS”组合,是冲着高晓松走上达人秀舞台的。一提到北大,周立波便调侃其北大的“对门子”清华的子弟高晓松,高晓松也表现了他的幽默:“我的学校也就比北大好一点,呵呵!”台上两位北大的学生表示清华总是出音乐才子的现象,高晓松古灵精怪地解释说:“那是因为北大男女生比例均衡,男生不需要苦练吉他。而清华的女生太少,要非常刻苦才能追到女生。”

  当两位北大学生用吉他伴奏改编弹唱完爵士版高晓松《同桌的你》后,高晓松还不忘再幽默一把:“这歌真好听,谁写的啊!”引得全场会心大笑。记者还注意到,台上的高晓松,还是穿着醉驾后当场被警方带走时的那套衣服--黑色衬衣,灰色领带。

  高晓松醉驾案明日开庭

  昨天,记者还获悉,5月16日,北京交管部门将在东城法院吊销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驾驶执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意味着今后5年内高晓松在中国不能再取得驾照及驾车上路。高晓松如不履行处罚决定,可以在60天内向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或东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三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曾有传闻称高晓松向交警出示国际驾照,但检察院起诉书显示,高晓松的身份证号码注册地为北京市海淀区,持中国驾照。

  此外,高晓松醉驾案定于5月17日下午两点半在东城法院开庭审理,高晓松将面临1至6个月的刑拘处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