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融不惧“地雷”为患 身躺地上拍封面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0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融即将推出全新个人专辑《Spring/Summer 2011》,获唱片公司以过千万元打造成“明日之后”。为配合唱片的春夏主题,郑融早前穿上以16码布造成的超长咖啡色裙到西贡国家地质公园进行拍摄封面照。

  拍摄当日,摄影师带来大风扇,以求拍出长裙飘飘的飘逸感觉,惟现场刚巧吹大风,摄影师遂改以自然风拍摄,令照片效果更佳。虽然天公造美,但公园四周布满大大小小的粪便令人望而生畏。不过,郑融没半点害怕,二话不说的趴在地上拍照。她说:“工作人员帮我找来一处很干净的地方拍摄。我很喜欢接触大自然,今次来这里寓工作于郊游,很开心。”郑融更盛赞同行的女摄影师怀孕9个月仍为她拍摄,非常专业。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