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雨霏否认遭公司雪藏 传将取代谢安琪地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0:12
吴雨霏
吴雨霏

 

谢安琪
谢安琪


  2011年5月16日 香港 谢安琪(Kay)前晚和刘美君、张敬轩等演出在香港九展举行的音乐会,有传吴雨霏(Kary)将加盟环球取替其位置?她带笑问:“是吗?怎样都好啦。”虽然不知传闻是否属实,但她欢迎谢安琪加盟,又否认因经纪人关系,令她和香港传媒关系变差。

  至于六月初就和金牌大风约满的吴雨霏,昨天出席签唱会活动,也是唱片公司为她安排的“暂时最后一个工作”,她先否认遭公司“雪藏”,指缺席老板庞维仁的喜宴,全因要和父亲庆生。问及去留问题,吴雨霏表示未有定案,但当她被要求在唱片公司的背景板前拍“最后合照”时,她面露尴尬之色婉拒,叫她挥手示意再见时,她只是苦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