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聚点翻转乐队回母校宣传专辑 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4:09

 

聚点翻转现场图
聚点翻转现场图


  近日,聚点翻转乐队在自己的母校天津音乐学院推出了首张专辑《记得爱》,作为专辑的首唱会,聚点翻转乐队的倾力演出得到了一致好评。在演唱提前曝光的最新歌曲《记得爱》时,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场面异常火爆。

  自出道以来,这只由大学生组成的乐队一直备受瞩目。在推出首只单曲《GPM》以后,人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并且获得了新城国语力、亚太音乐榜等权威媒体颁发的各种奖项,实力绝不容小觑。经过半年的专心创作,这张充满了爱的专辑《记得爱》终于和听众见面,也是聚点翻转乐队交给大众的一份答卷。在首唱会现场,聚点翻转乐队透露,该专辑就是想用歌声来唤醒人们心中对爱的认知,让爱成为人们心中的一道永恒,而不是如今的精神奢侈品。

  除此之外,在发布会当晚还首次播出了《记得爱》结局篇《距离城墙》的MV。《记得爱》中,那个让人纠结的问题,你宁愿在梦中幸福?还是在现实中痛苦?结局篇《距离城墙》为大家解开了这个谜底。

  由此也证明,聚点翻转乐队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相信整张专辑的推出会给内地乐坛带来不小的震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