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super妈咪形象出镜 与大学生合唱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4:50
孙悦与人大歌手代表合唱
孙悦与人大歌手代表合唱

 

孙悦激情演唱《super妈咪》
孙悦激情演唱《super妈咪》


  母亲节当天孙悦发布了自己的全新歌曲《super妈咪》,其复古电子曲风和颠覆性的辣妈形象赢得歌迷喝彩,近日孙悦参与某节目录制,不仅现场大跳主打歌,还与在场大学生合唱歌曲,尽显辣妈形象。

  孙悦在发布了自己数字新媒体专辑《我》之后,马不停蹄的各地进行宣传主打歌《super妈咪》,昨日,嗓子已经开始显疲态的孙悦一到舞台立马恢复状态,与蓝天幼儿园的孩子们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主打歌,电子曲风的音乐一起,现场尖叫声不断,孙悦也用热舞回报了观众。与孙悦同台的还有来自人民大学的校园歌手,他们与孙悦组成联盟和来自其他高校的歌手进行对抗,为了给他们打气,孙悦现场与人大歌手一起演唱了经典歌曲《好人好梦》。

  孙悦在现场表示,自己的《super妈咪》歌曲是90后myyule原创歌手创作,自己第十二张专辑三季均采用新人新作,收到了之前很难以想象的评价,自己觉得很欣慰,在之后的专辑中,她依然会启用更多新人的作品,自己的风格也会不断变化,造型也会不断突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