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志心全国落地宣传启动 约定歌迷5.20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8:53
 


  阔别歌坛2年,王志心4月份刚发行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王志心. 一夜之间》,便马不停蹄的奔赴于各个大小通告。

  5月20日,新专辑首场歌友会定在黑龙江哈尔滨某校园举行。这次歌友会意味着王志心强势归来,向家乡的开心果们宣告自己的回归。5月21日,首场签唱会也定在哈尔滨某广场举行。虽然王志心长期居住在北京,但提起家乡,王志心还是十分激动紧张。此次首唱会,歌友会意味着王志心携新专辑衣锦还乡,汇报佳绩。

  据悉,哈滨市市中心为王志心的归来打足了宣传横幅和广告。鸟人艺术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王志心的专辑签售会,歌友会将在各个地区全面开花,希望支持她的歌迷能来现场与王志心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