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首唱会进入倒计时 轻装彩排心情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3:56

 

王筝认真彩排中
王筝认真彩排中


昨日,歌手王筝现身为即将举行的北京“5.20 我爱你”首唱会进行彩排,一身轻装上阵的王筝当天的心情大好,不时的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其实,最近王筝的通告一直排的非常满,身体已经感到严重不适,公司紧急叫停一切通告,全力进行首唱会的准备工作,休息了几天之后,王筝状态完全恢复。时常和现场和乐队手舞足蹈,合着拍子轻轻吟唱。一想到自己的作品马上就可以用现场演绎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了,感到无比的兴奋,其实在王筝的心中,音乐才是她最快乐的源泉。

据悉,王筝凭借着全新强势大碟《钝悟》,曾经仿佛不谙世事的清纯小女孩成功蜕变成一个知性柔软的幸福小女人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新专辑里唱尽了对幸福的理解和爱情的诠释,在这个阳光开始有点燥热的五月,这场以“我爱你“为主题的演唱会也将拉开帷幕。从《我们都是好孩子》到《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再到如今的《钝悟》,王筝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从容而又轻松的前行,一路走来,洗尽了铅华,不用绘声绘色的描写,就像水墨画一样,清淡却有着别具一格的韵味。

王筝“5.20 我爱你”首唱会聚集了北京最具实力的乐手为王筝现场伴奏,王筝更是邀约了数位来自于圈内的知名歌手。曹方,水木年华卢庚戌,而特意从美国飞回来的袁惟仁将和王筝现场演绎。这次首唱会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