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刀郎北京演唱会 > 刀郎2011巡回演唱会最新动态

刀郎巡演首站歌单曝光 创内地巡演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5:14


5月21日本周六,刀郎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拉开全国巡演的首站帷幕。刀郎为了此次巡演十年磨一剑,平日低调的也在网络上大胆玩起视频真人秀。其中以每日一歌的方式,发表演唱会倒计时视频,和歌迷分享金曲背后的故事,创下内地歌手之最。截至目前,刀郎已经曝出26首歌单,其中《2002年的第一场雪》、《手心里的温柔》、《情人》、《披着羊皮的狼》、《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谢谢你》等金曲都将悉数唱响五棵松。

刀郎:那些年,我终于“2”出来了

刀郎的成名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毫无疑问成为歌迷们最想听的曲目。在刀郎出镜演绎的演唱会倒计时视频中,刀郎非常幽默的用“2”开起了玩笑,诉说起自己与“2”这个数字的缘分。可以说这首歌是真正带刀郎迈入成功的起点。收录这首歌的同名专辑更是创下了270多万张正版销量的纪录,网络下载量更是不计其数。

小沈阳:我等着刀郎来“报仇”

翻唱与版权是近期艺人间的敏感话题,刀郎的首席粉丝兼模仿者的小沈阳,此前宣布作为嘉宾,将与刀郎在演唱会上有近20分钟的表演环节。两人间的合作内容已经成为这次演出的最高机密。根据刀郎在演唱会倒计时视频中公布的曲目看,两人有可能一起重温《情人》吗?而多年翻唱刀郎作品的小沈阳,会不会现场遭遇刀郎的反串报仇?现场版的2个刀郎或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谭咏麟:我的主题曲绝对不能少

校长谭咏麟与刀郎私交深厚,一句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玩笑话,最终促成了二人在本场演唱会上的合作。刀郎曾为谭咏麟量身打造的金曲《披着羊皮的狼》,成为校长的必选曲目。也成为歌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刀郎也在微博上曾公开表示非常渴望与校长合作,还爆出了二人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云朵:致敬恩师当仁不让

在沉寂的这4年中,刀郎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培养爱徒云朵。这位乐坛黑马不负恩师期望,日渐成熟,在与刀郎合作的《爱是你我》中更是表现惊艳。刀郎对这位爱徒也是宠爱有加,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演出现场为云朵站台。而这首单曲,也成为刀郎的又一热门歌曲。此次云朵为了答谢恩师刀郎,将会以怎样的形式演绎这首有着重大意义的歌曲呢?我们拭目以待。

谢谢你:点出巡演主题意义非凡

经历了出道10年间的风起云涌,刀郎最想对身边的所有的人说一句“谢谢你”。本就是因为歌迷有感而写的《谢谢你》,作为本次巡演的标题曲目,这首歌已经成为刀郎人生的关键字。在镜头前不擅长表达自我的神秘刀郎,将在演唱会现场响起飙泪旋律。

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05.21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单价: 180 280 480 680 980 1280 1680

套票: 11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9963.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