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海洋迷笛音乐季首战告捷 21日再次唱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5:17
糖果怪兽乐队
糖果怪兽乐队

 

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

 

The-Ghost-Spardac
The-Ghost-Spardac

 

Friend_or_Foe
Friend_or_Foe


5月14日晚,“2011海洋迷笛音乐季”首场盛宴在太阳广场火爆上演。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先后有Friend or Foe、糖果怪兽乐队、The Ghost Spardac乐队、南无乐队四支乐队登台演出,观众人数大大超过主办方预期。从当日16:00点开始,观众开始陆续到达太阳广场,截止20:00观众人数达到了高峰,现场超过1.5万人,包括来自济南、青岛、上海等外地观众,创造了日照市广场开放式演出观众人数最高记录。

“2011海洋迷笛音乐季” 自5月14日至9月17日,每周六20:00—22:00在太阳广场演出,免费向观众开放,每周都会上演精彩的摇滚盛宴,每周都会带给歌迷们激情的摇滚大Party。“第二场演出将于5月21日举行,届时将有Steely Heart钢心儿乐队、永恒之翼乐队登台演出。

听到现场有不少歌迷提出了宝贵意见,演出现场并无几处购买饮用水等食品的地方。音乐节主办单位市建委工作人员介绍,本期演出将会在太阳广场设立烧烤、冷饮、纪念品等摊位,力求做到音乐与美食相伴,方便乐迷看演出。

乐队介绍:

一、Steely Heart钢心儿乐队

主唱:赛力

吉他:王磊

贝斯:王岳

鼓手:蒙蒙

键盘:崔悦石

Steely Heart钢心儿乐队成立月2007年,音乐表面上是new wave和dance punk的路线,但主唱赛力在任何场合都不避讳他对朋克和车库摇滚的热爱。因此,很多人笑谈Steely Heart的现场仿佛是Franz Ferdinand在给iggy pop伴奏。

也正因为这种奇怪的现场感觉,乐队刚一出现便抓住了挑剔的北京观众的心。

2008年8月,乐队签约荔芙娱乐,同年10月参加了迷笛音乐节,这是他们首次登上户外音乐节的大舞台,11月乐队又出任英国服装品牌Bench代言模特,同月作为“Beijing Calling——北京超新声乐队系列展演”第三季的领衔乐队,Steely Heart当晚的表现令他们倍受好评。09年1月的《音乐时空》Steely Heart评为2009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09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和8月张北音乐节的演出让乐队聚集了更多的人气,2009年十月,钢心儿担任摩登天空音乐节myspace舞台第一日压轴艺人!在经历近2年多的磨砺后,风格日趋成熟,2011年,更多的音乐节舞台让钢心们日臻成熟。乐队首张专辑正在筹备当中!请大家翅目以待!

二、永恒之翼乐队

主唱: 腰子“孙若曦”

吉它: 付大龙

吉它: 许峻烽

贝司:魏昆

鼓: 李家豪“棒棒”

乐队介绍: 乐队于2009年底成立与北京迷笛学校,吉他手小烽,大龙,贝斯手魏昆,鼓手李家豪四人均来自这所被誉为中国摇滚的“黄埔军校”。 现主唱腰子与2011年加入,并为乐队带来了全新的面貌。乐队风格定义为新激流金属(Nu Thrash Metal)/硬核(Hardcore),乐队在音乐风格上深受lamb of god,Dagoba,Hatebreed,Chimaira等多支国外知名重型乐队的影响。

乐队自成立以来,多次在13CLUB, 麻雀瓦舍进行表演,并在2010年底成功举办了“一切从这里开始”专场演出,发展迅速,用凶悍,整齐的现场表现力在短期内获得了乐迷和业内的好评,并参加2011年北京迷笛音乐节。

乐队五人一直以来都寻求一种真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坚持重型音乐,用力量诠释自己,为中国金属注入新的血液和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