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董璇侄女聂竟淳参赛快女 甜美被称“武艺第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6:44
聂竟淳和漂亮小姨董璇
聂竟淳和漂亮小姨董璇


    搜狐音乐讯 翘首等待的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强名单正式出炉,被媒体热议的“林俊杰小师妹”键盘达人聂竟淳成功晋级。除了媒体的关注,聂竟淳还受到不少圈内人士的关注,去年快男全国20强王矜霖亲自为她改编歌曲,而出演电影版《奋斗》饰演夏琳的著名演员董璇更是发微博“加油,小姨永远支持你!”这不一般的关系立刻引发猜想。明星的亲属参赛,不免让人联想到去年参加快男的“星二代”武艺,颇为巧合的是,和武艺一样,聂竟淳也因为甜美又带几分腼腆的微笑受追捧。

  气质乖巧 被网友亲切称为微笑妹

  90后黑龙江女孩聂竟淳,从小学习钢琴舞蹈,现在是海蝶森林的学员,也因此被媒体称为林俊杰小师妹。一直追求音乐的聂竟淳,和小学同窗崔天琪一起来参加快女,长沙失利后转战杭州,双双晋级50强。聂竟淳的演唱风格和外形都可称为甜美系,有浅浅的微笑,文静乖巧的气质,让她在预选赛舞台上备受青睐,网友们还亲切地称她为“微笑妹”,有网友说,看到她的微笑,会想起青春时代最火爆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女主角文慧那般美好的样子。张扬、外放曾一度被认为最适合舞台的性格,但腼腆的乖乖女乖乖仔们也从来不乏其吸引力,去年快男舞台的腼腆武艺就成为最大的人气王,具有腼腆气质的聂竟淳从杭州唱区初选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董璇确是其小姨 微博为其加油

  聂竟淳在杭州唱区报名初选时,圈内好友王矜霖就在微博亲切称“继续努力,小鬼!”随后,董璇转发微博:“加油,小姨永远支持你!”而这个“小姨”不是什么昵称,董璇确实是聂竟淳的亲小姨,“董璇是我妈妈的表妹,呵呵,不过,平时见面机会也不多。”因为跟董璇的特殊关系,聂竟淳的晋级又被质疑成“明星关系”的结果。面对质疑,聂竟淳有些哭笑不得,她告诉记者,开始并没有告诉董璇自己要来参加快乐女声,参赛照片被上传到了微博,董璇看见了就转发了,“心里想着,能走到后面再打电话告诉她们。”聂竟淳说,现在在杭州准备50进30的比赛,还没来得及跟董璇请教些意见,“董璇小姨一直就告诉我,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有自信,自己要加油。”因为董璇近年来接连的热播剧拍戏宣传,聂竟淳和小姨一起逛街聚聚的机会并不多,但董璇作为小姨和前辈的这番话,却让音乐路上的聂竟淳一直深深铭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