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视袭音乐联手瑞士基金会 掀中欧呼麦新浪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7:12
杭盖+Christian Zehnder
杭盖+Christian Zehnder


  搜狐音乐讯   近日,视袭音乐联合瑞士文化基金会在北京共同推出“2011中瑞呼麦交流文化演出”活动,演出将于5月18号、19号晚连续两天在北京的MAO LIVEHOUSE以及“两个好朋友”酒吧举行,届时,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将会与来自瑞士的著名音乐人Christian Zehnder同台献艺,力将“呼麦”进行到底!

  在五一期间上演的草莓音乐节上,杭盖乐队可谓是赚足了观众和媒体的眼球。在当天演出结束后,甚至有媒体开玩笑的戏称,五一北京风大,杭盖“草原风”更大!而来自瑞士的音乐人Christian Zehnder声音就像是乌鸦羽翼下的一股气流,在无言的歌中,模仿鸟儿的叫声,用超越语言的方式进行交流。结合泛音唱法和瑞士传统的约德尔唱法,音乐直指人心。此番与Christian Zehnder同台交流,杭盖乐队伊里奇也表示:其实之前也有听过一些Christian Zehnder的歌,他的发声方式与我们蒙古族的呼麦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让我们彼此之间有更深的了解和认知,还是那句话,音乐是共通的,希望演出能够成功,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来到现场。

  蒙古大草原的天籁般苍穹之声与瑞士阿尔卑斯山约德尔山歌的激情碰撞,势必将猛烈掀起一轮中欧呼麦新浪潮!敬请期待!

  演出信息:

  “2011中瑞呼麦交流文化演出”首场

  时间:2011年5月18日晚8点30

  地点:MAO LIVEHOUSE

  演出乐队:杭盖乐队(Hanggai)+Christian Zehnder

  “2011中瑞呼麦交流文化演出”第二场

  时间:2011年5月19日晚10点

  地点:“两个好朋友”酒吧

  演出乐队:杭盖乐队(Hanggai)+Christian Zehnder

  主办方:视袭音乐、瑞士文化基金会、上海世界音乐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