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REMIX音乐季启动 潘玮柏萧敬腾任评委现场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01:03
萧敬腾、潘玮柏,以及肖恩-金斯顿将共同出任REMIX评委
萧敬腾、潘玮柏,以及肖恩-金斯顿将共同出任REMIX评委

 

萧敬腾和潘玮柏现场耍宝
萧敬腾和潘玮柏现场耍宝

 

畅谈REMIX
畅谈REMIX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5月17日下午,潘玮柏、萧敬腾,携手欧美流行乐坛当红新星肖恩-金斯顿亮相上海,共同为REMIX音乐季启动助阵。

  活动现场,三位音乐人还各自诠释了自己内心的REMIX,其实它代表的不仅是翻唱,而更多的是新原创:方言和西语,爵士和戏剧,大提琴和雷鬼,新的编曲,新的填词,新的唱法,给一首歌一个全新的生命。

  活动上,萧敬腾和潘玮柏不时耍宝搞气氛,而三位艺人还“桃园结义”并排出了长幼之序。原来肖恩-金斯顿是年纪最小的一个,而潘玮柏则成了三个人之中的大哥哥了:“我听过肖恩-金斯顿的歌,他是个很随性的男孩子,唱得非常号。我想我们三个人可能会有合作,而这次选秀出来的人会和我们一起演出,我们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心策划的表演。”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潘玮柏坦言还是会把时间花在新专辑上,争取再年底再发片。至于金曲奖没有入围,潘帅则表现得很豁达:“我早就知道不会入围,因为我2011年才发的新专辑。”

  据悉,2011REMIX音乐季面向全球音乐人,乐手可以通过海选,争取入围电视真人秀,接受三位评委的指点,最终入选“音雄”团队,和潘玮柏、萧敬腾,以及肖恩-金斯顿一起,参与9月的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5420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79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