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文音香港宣传新专辑 喜遇天王师兄孙耀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01:33
梁文音喜遇天王师兄孙耀威
梁文音喜遇天王师兄孙耀威

  搜狐娱乐讯 有幸福歌姬之称的台湾小天后梁文音日前特别到港宣传新专辑《情人x知己》,5/14晚在环球音乐会上遇到师兄孙耀威,差点兴奋大叫。原来梁文音的姐姐是孙耀威的超级粉丝,所以两人见面话题特别多。孙耀威得知梁文音来港宣传,一口气推荐了许多地道的美食,二人又互相为对方打气。在港4天,梁文音每天都收到热情香港歌迷们送上的美食,忍不住喊:“都快破戒啦!”,签名会当天反应也相当热烈,更有男歌迷现场表白,让梁文音又喜又羞。返台后,梁文音超级期待的5.22及5.29专辑签唱会即将来临,兴奋难掩的梁文音更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唱给台湾的知音们听啦!”

  自星光大道出道至今,入行以来碰到很多歌坛前辈,这次在香港碰到同门师兄孙耀威让梁文音特别兴奋,原来小学时梁文音的姐姐超迷孙耀威,买了专辑不说,海报也贴在房间里,让梁文音每天早上起床一睁眼就看得到这位超级偶像,那时候年纪还很小,《认识你真好》我到现在都还会唱,而且姐姐超级迷他,还把他的快歌拿来重新编舞,还叫我和弟弟要练习,练完就要穿上正式演出服装—“泳衣”进行表演,看起来比较像“专业舞者”,而且姐姐还要打分数,很严格。”讲起童年往事,梁文音笑得合不拢嘴。此次与师兄在香港的舞台上碰面,梁文音说:“感觉很妙,能够和师兄孙耀威一起演出,当然,还有像谢安琪、刘美君、MR、张敬轩等师兄、师姐同台我真的觉得很荣幸,和师兄孙耀威在台湾就认识了,这是第一次同台演出,他真的很棒,而且都没有变。两人还在后台合照并彼此加油打气。

  新专辑《情人x知己》在香港受到粉丝们热烈欢迎,签名会上许多歌迷手持梁文音后援会的扇子前来,让梁文音很感动,梁文音不仅现场和歌迷们一一小叙,众多看过日本出浴照的媒体和歌迷更大赞:“文音变得更美更性感了。”文音听了觉得“脸都热了”,还有男歌迷打趣说︰“我不敢要求做你的情人,但可以试试做你的知己吗?”让梁文音听后面红耳赤,情景非常有趣。

  此次,梁文新专辑在手机来电彩铃下载上也表现突出,主打歌《情人知己》更是横扫多家排行榜的亚军,拿到好成绩,也让梁文音十分开心,返台后即将开始密集宣传,5/22就要到高雄梦时代及台中中友百货举办专辑签唱会,5/29则在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办,知音们千万不要错过与梁文音面对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5433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79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