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疆春天给力启航 呼斯楞《鸿雁》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0:16
呼斯楞《鸿雁》震撼全场
呼斯楞《鸿雁》震撼全场

  搜狐音乐讯 由湖南经视和新疆电视台联合举办的 《春天启航——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一周年文艺晚会》于5月17日通过新疆电视台八个频道向全国进行并机直播。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的任志宏,湖南卫视汪涵、张丹丹,新疆电视台的穆亚赛四位联袂主持。在热情、奔放的开场秀《丝路・新疆好地方》中拉开序幕,身着具有民族特色服饰的新疆各族儿女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家园》、《给力新疆》、《鸿雁》等大型歌舞,让观众们一饱眼福。小品《我们都是一家人》极富新疆特色的表演,引来全场阵阵欢笑。获得国际金奖的杂技《绸吊》让观众为之惊叹,惊险的技术动作,优美的空中姿态,令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场晚会明星阵容强大,青年歌手张杰以一曲《这就是爱》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自台湾的歌手容祖儿的经典曲目《挥着翅膀的女孩》演绎出了梦想的力量。超女出身的江映蓉带来了拿手曲目《Hight歌》,为全场注入了一股青春时尚气息。著名歌唱家王宏伟将一首《口碑》唱得情谊浓浓,回味无穷。蒙古族歌手呼斯楞带着他的经典作品《鸿雁》出现在舞台上,苍凉浑厚的嗓音,悠扬的旋律,全场观众顿时在歌声中沉醉,而后报以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近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大型歌舞《新疆启航》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预示着新疆将开启一个新的明天,将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