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欲出新歌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成恋人爱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4:12
许诺
许诺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的宣传还在继续,许诺第三首单曲《某月某日》即将问世,歌曲延续《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的小情歌路线,带大家回忆某月某日发生的故事。让许诺欣慰的是《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成恋人间表白互诉衷肠的爱语。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已渐渐成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热门语言,在微博、贴吧、论坛随处可以搜到情人们用这句话表达对爱人的情感:我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并且这首歌在KTV点唱榜居高不下的原因也是因为歌曲已经成为情侣间互诉衷肠的媒介,一首歌曲获得大家的共鸣和接受,让许诺很开心,歌曲从开始认识到现在的接受需要一段时间而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过程。

  最近在赶制许诺的新歌《某月某日》,这也是一首小情歌,将于近期发布,希望像《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一样可以获得大家的共鸣。《某月某日》之后,下一季我将尝试新的曲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