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丽达放歌“春天启航” 喝彩大美新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5:33
王丽达
王丽达


  昨晚,为纪念“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一周年”,大型主题晚会《春天起航》在新疆电视台新建成的1800平米演播厅向全国观众直播。整场晚会围绕“安居富民”、“定居兴牧”、“援疆暖民”、“幸福新疆”的主题展开,气势恢宏、精彩纷呈,向全国观众们展现了大美新疆。

  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任志宏、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汪涵、张丹丹与新疆电视台主持人穆亚赛共同主持,而演出嘉宾则有王宏伟、容祖儿、张杰、江映蓉以及新疆本地歌手吐洪江、热孜万古丽、冰淇、刘丽敏、吴博文等。其中,来自总政歌舞团的优秀青年歌唱家王丽达一身戎装,大气豪迈,压轴出场。王丽达演唱的是一首专为本次晚会打造的同名主题歌《春天启航》,激昂奋进的歌词,激情豪迈的演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丽达向记者表示,这首《春天启航》充分融入新疆元素,努力展示新疆各民族文化的风采,向观众们讲述了一个走向未来,走向世界的新疆,讲述了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不断发展与变化的新疆。自己能够担任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深感荣幸和自豪。

  王丽达还透露,为了迎接今年党的90周年生日,自己也特意打造了一首充满着“幸福感”的歌曲,不久就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