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依婷做客《美丽俏佳人》 田园风装扮美丽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9:15
甜美可爱的卓依婷
甜美可爱的卓依婷

 

卓依婷变发型
卓依婷变发型

  搜狐娱乐讯 著名台湾歌手卓依婷在2011年春天携全新专辑《卓依婷》再度出发,主打歌《悄悄话》、《明月》一经推出即在各音乐排行榜摘取傲人成绩,更成为内地各大KTV居高不下的点唱曲目。尽管宣传日程紧密,依婷在镜头前的每一次现身却都是美丽动人,令人不得不佩服卓依婷的装扮功力,近日,为了与观众们分享春季打扮的小心得,卓依婷就应邀成为《美丽俏佳人》的座上宾和造型师小P老师一起分享今年春天流行的浪漫的田园碎花风。

  当天身着颇具时尚元素的田园小碎花礼服出镜,甜美大方、清新靓丽的形象夺人眼球。卓依婷这次做客《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及其她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打造夏季完美发型的美丽话题,不要以为只有发型师才可以做出漂亮发型,掌握做头发的精髓,自己动手只需几分钟就能轻松打造风格发型。 造型师根据依婷的气质,为她打造出一款别致的甜美清新发型。

  来到《美丽俏佳人》节目做客,几位主持人当然也不会错过“点唱”机会。卓依婷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温馨小情歌《悄悄话》,一首歌曲演绎完毕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卓依婷教你装扮“甜美田园风发型”,敬请关注今晚旅游卫视19:45《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755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81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