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王菲菲新作品演唱会亮相 新唱片充满神秘色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4:04
 


  在刚刚过去的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上,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演唱会现场公布的歌单有超过半数是新作,这在其他艺人的演唱会上很难想象,令人匪夷所思。

  据悉,【输入-输出】北京站的演唱会上,王菲菲演唱了经典的《水上花》及“飞音乐”(Chinese Trip-hop)代表作《呼唤》、《飞歌》、《海歌》、《寻觅》、《双子》、《HELP!》等等,另外,还首次演绎了如《小河淌水2011》、《腾格里》、《树》、《细雨春梦》等等前所未闻的新作品,ENCORE曲目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老歌新编《青春舞曲》。

  对此,记者采访了王菲菲,她表示:“【输入-输出】本身就是一个实验性很强的演唱会,没有什么阻碍,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曲目安排上也没有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的,没有框架。唯一的一点就是,演出的曲目一定要是最精彩、最成熟的。《腾格里》、《树》等这些作品虽然是新作,但都非常成熟了,可以代表‘飞音乐’一贯的高品质,因此我决定在【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这个平台上统一亮相,也为下张唱片的发行做个预热,一举两得。”

  当问到下一张唱片的具体情况时,王菲菲说:“下一张唱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实体唱片将于7月中旬上市,具体时间会在【输入-输出】上海站的演出之前。这将是一张与《HELP!》有着‘血缘关系’的唱片,全新的创意、全新的概念、全新的意义!”

  EP唱片《HELP!》在口碑和销量上的双重成功,突显了王菲菲音乐、策划团队的雄厚实力。《HELP!》中精彩绝伦的音乐作品,充满创意的封面设计,意义深远的概念打造……这些让我们不难窥见这张有“血缘关系”全新唱片的轮廓。而王菲菲“轻描淡写”的描述更是增强了该唱片的神秘色彩。

  目前,王菲菲新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面世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