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音乐节唱响端午假期 英皇豪华阵容出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4:50
海鸣威
海鸣威

 

熊汝霖
熊汝霖

 

吴琼崭新造型
吴琼崭新造型


  爱·音乐节即将于6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唱响。作为一场融合了多元音乐元素的音乐节,众多国内外大牌音乐人纷纷参与,小野丽莎、伍佰、张亚东、老狼等均出现在音乐节演出名单中。而英皇更是派出了黄耀明、熊汝霖、海鸣威、吴琼的实力阵容参加,极高的人气无疑是这场音乐节的亮点之一。

  揭开香港音乐才子黄耀明神秘面纱

  本次音乐节将于6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上演。英皇明星将以全新姿态与歌迷亲密接触。香港音乐才子黄耀明将率领海内外几十组艺人登台献唱。从达明一派到独立音乐厂牌人山人海的创办者,黄耀明一个人就代表了一个音乐时代。这个始终走在音乐和潮流尖端的男人,集合了流行、文艺、前卫、妖冶多种风格,希望能更加贴近内地观众。

  万众瞩目:“爵士熊”归来

  以摇滚、爵士见长的熊汝霖,近年来新作不断,精品不断。出道以来,熊汝霖成绩斐然,几乎每首作品均是自己包揽了作词、作曲到演唱的各环节,熊汝霖多年的音乐功底正释放出全部的热力,受到各大音乐节观众的青睐,让人耳目一新的“爵士熊”将带领专属乐队助阵音乐节,大家拭目以待。

  歌舞全能:海鸣威激情绽放

  一直以歌舞全能著称的内地“锐舞王子” 英皇歌手海鸣威,获“年度先锋创作歌手”大奖, 一张个人精选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有望不久以后与歌迷见面。爱音乐节中他的劲歌热舞更将以全新的表演形式演绎他的精彩。

  获亚洲超级新星 吴琼首亮相

  英皇实力女唱将吴琼刚刚3月23日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音乐节角逐“亚洲超级新星”冠军,本次音乐节将以她百变的风格和实足的唱功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流行音乐。联想吴琼折桂的亚洲音乐节上,一首《淹死的爱情》和英文歌曲《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令她大获全胜。此次音乐节上她将带来何种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英皇群星倾情献唱,将在音乐节的舞台唱响城市中爱的最强音。6月5、6两天,观众即将见证黄耀明、熊汝霖、海鸣威、吴琼颇具震撼力的现场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