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杭州快女积极备战晋级赛 抱病彩排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5:49
排舞
排舞

 

艾丽现场吊点滴
艾丽现场吊点滴


  搜狐音乐讯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进30强即将于5月22日打响,50强选手已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选歌定服装、拍宣传片、排舞走台连轴转,紧张又高压的状态,加上炎热的天气,不少选手在备战中引起了身体不适。5月18日,记者探班50强排舞现场,发现“小艾丽”文静因肠胃炎边打点滴边排舞,dream姐妹花组合的姐姐是一名护士,在一边帮忙打针,看来,短短几天时间,这些来自各期的女孩们已经成为好姐妹。

  杭州唱区50强名单公布后,50强选手迅速集结亮相,很快进入备战状态。作为可能成为掌握选手生杀大权的歌曲选择,导演组也非常重视,这两天一直在帮选手选歌定服装。离50进30晋级赛越来越近,各项工作更加紧锣密鼓,歌曲敲定后,开始排开场舞,舞蹈对杭州50强选手来说,可以说是小case,杭州50强不少选手参赛前就已是红人,参赛经历相当不平凡,发片歌手麦凌、张靓玫、吴舒婷是舞台上的常客了,更有舞蹈演员出身的雷睿,萌系美女付梦妮、施笑朔、李雯珺等都有舞蹈基础,钱艾媛、韩迟、王兴琰小小的年纪也身怀舞蹈技,50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把开场舞排练好。

  “小艾丽”文静虽然肠胃炎导致身体不适,但依然坚持到排舞现场,“就要比赛了,我不能让大家等我一个。”因为生病看上去有些虚弱的文静,依然用她标志性的甜美微笑让记者不用担心,吊几瓶水就好了,不会影响比赛的,“而且还有我们的好姐妹照顾着,大家不用为我担心了。”当护士的dream组合中的姐姐陈云智在旁边为她输液,姐妹们休息间隙都过来看文静,场面十分温馨。女生告诉记者,现在50强都是好朋友了,“就算晋级赛被淘汰了,大家都收获了最宝贵的友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