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洪启推新版阿里木江 网友落泪各界名人道义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5:49
 


  著名民谣艺人洪启近日推出了关怀新疆流浪儿童的歌曲《阿里木江,你在哪里?》的最新版本,通过微博试听后,受到一致好评,更有不少网友听后落泪。

  包括王梓夫、李皖、全勇先、欧阳奋强、祁志龙、科尔沁夫、李宏杰、杨樾、张钊维、何力、李广平等微博文化名人纷纷留言发表支持观点。而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明星球员西热力江的转发,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著名乐评人李皖回应道:”阿里木江在哪里?我知道。我前天才碰到一阿里木江,在广八路上摸我的包。我发现了,回身,他笑嘻嘻地把刚掏出来的笔记本和笔还给我,我也只好报之一笑。支持新疆儿童返乡举措,支持这首歌成为主旋律。“

  摩登天空宣传总监丁太升说:”虽然没有直接关系,但“随手拍拯救乞讨儿童”这个事件的发生,和洪启的这首《阿里木江,你在哪里?》还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洪启每次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都会谈到:“如果你在街上遇到新疆小偷,请不要打他。”每次听到,我还是会被感动。归根结底,洪启还是一个很纯粹的人。“

  早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指出:本着对社会、对浪流儿童负责的态度,与内地省市进行沟通对接,采取相应措施,接回在内地流浪的新疆籍儿童,以后不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发现新疆籍流浪儿童,都将全部接回,让他们回到家乡,得到良好教育,健康成长。

  据悉,洪启将以个人名义发起”关注歌声中流浪的孩子“系列主题活动,将在全国重要城市举办‘阿里木江,你在哪里?”专场音乐会。其最近要推出的新版该歌曲EP,主要收益将用于帮助新疆流浪儿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