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一起音乐吧》七一特辑 王莉刘和刚向党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6:39
王莉刘和刚率队向党献礼
王莉刘和刚率队向党献礼

  搜狐音乐讯 5月18日,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刘和刚率领空军声乐队参加了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举办的“七一特辑”节目。据悉,空军声乐队近半数成员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代表了空军四十万官兵向党表达忠诚与献礼。

  在《一起音乐吧》节目现场上,王莉与刘和刚分别担任男女两队的队长,王莉率领蓝天队(男队),刘和刚率领的巾帼队(女队),进行PK。在节目中,蓝天队队长王莉演唱了《红旗之恋》,借以表达了对“七一”党的生日的特别祝福。在节目的最后,王莉率领蓝天队全体成员合唱,优美的旋律,完美的和声,无一不表达了空军声乐队崇尚和谐的价值取向。

  据悉,《一起音乐吧》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最新推出的一档60分钟周播音乐类节目,每期会邀请不同的演艺嘉宾做客节目,用互动游戏的方式为观众展示不一样的音乐知识。节目将于每周日18:20播出。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