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不上诉 黄舒骏接棒《达人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5月20日08:30

  第一个“醉驾入刑”的艺人高晓松,被判拘役6个月。昨日,他的助理在微博转述他的原话:“不上诉,再次抱歉……”昨日,高晓松的好兄弟黄舒骏在《中国达人秀》发布会上表示,“接任”高晓松评委一职,“我已经做好准备,随时为《中国达人秀》流下做评委历史上的第一滴眼泪。”

  黄舒骏为高晓松尽兄弟之力

  由于高晓松醉驾不上诉,将被拘役6个月,无法担任接下来的《达人秀》评委工作,所以黄舒骏此次前来“救场”。

  黄舒骏直言,为了能来做评委,自己尽可能协调了所有的工作安排,“希望能为高晓松尽上一份兄弟之力。”对于好友高晓松,黄舒骏表示,“我从1997年就认识他了,我们在音乐上有共同的话题和追求。希望这位音乐上的好朋友可以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雨过天晴,有新的发展。”黄舒骏坦言,高晓松酒驾被拘后不方便跟他联系,自己接替高晓松当上《达人秀》评委一事也没有办法告知,“不过晓松应该能从其他朋友处知道吧。”

  对于观众可能会将他与高晓松做对比,黄舒骏表示:“我们是两个音乐人,各有各的风格,只是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对音乐的追求。”

  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评委们常常被节目感动落泪,除了伊能静,甚至高晓松、周立波这样的“硬汉”都会默默流泪。对此,黄舒骏笑言:“我做好准备,为《达人秀》流下做评委以来的第一滴泪。”

  《达人秀》不会提出赔偿要求

  此次黄舒骏“救场”的报酬是多少?《达人秀》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不方便透露。不过,陆伟却大方表示,“节目组与高晓松私下都是好朋友,不会向他提出赔偿要求。而且如果高晓松能赶上《达人秀》第三季的录制,我们仍然会考虑重新聘请他。”

  高晓松此次被判拘役6个月,罚款4000元,他所受到的处罚是“醉驾”中最重的。在一审判决后,高晓松有10天时间可以提出上诉。高晓松的辩护律师高明表示,“我会建议高晓松上诉,理由是量刑过重。”

  而在昨日17:38,高晓松的微博有了新的留言:我是高晓松的助理,通过律师转述他的原话:不上诉,再次抱歉,对不起……此条微博在2小时内被迅速转发了4000余条。

  高晓松的这次醉驾事件,“酒令智昏,以我为戒”加上顶格量刑,连受害人都替他求情,而现在的舆论也是一面地倒向他,众网友表示出力挺之情:“敬佩之情,如滔滔江水。晓松兄爷们!纯的!”还有网友表示:“高晓松不错,通过这个事情更让人尊敬,我开始欣赏他了!”

  同步播报>>>

  黄舒骏新官上任很严厉

  黄舒骏昨日开始录制他的第一期《达人秀》。与“前任”高晓松一样,在音乐领域建树颇高的黄舒骏同样担当着“从专业角度点评”的重任。昨日的录制现场,黄舒骏显示出不一般的严厉风格。一连几个达人的表演,就算伊能静和周立波以及现场观众都给出了“YES”,黄舒骏仍然一律给出“NO”。直到第7个出场的选手他才首次给出了yes。

  新评委黄舒骏的首个yes给了一位来自济南的卖肉大妈。50多岁的李道香是山东一个小村子里的肉店老板娘。她上台演唱了一曲李谷一的《相恋》。李大姐唱罢,伊能静和黄舒骏惊呼:“虽然演唱时有点走音,但很有小时候听到的黑胶唱片的感觉。”3位评委一致给出yes,让这位淳朴的东北大妈过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