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做客《天天把歌唱》 演唱经典红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0:10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受央视《天天把歌唱》栏目邀请,参加节目录制,并现场演唱了《南泥湾》、《欢聚》、《同在阳光下》等歌曲,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自出道以来,陈思思以新民歌歌唱家的形象获奖无数,演唱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曲目。谈到此次录制节目挑选的演唱曲目,她说,《南泥湾》是一首经典民歌,创作于延安,讴歌了南泥湾由荒凉变成江南,歌颂了开荒生产中建立功勋的战士与劳动人民。这首歌直到今天,仍然有很高的流传度,足以说明民歌的生命力是很旺盛的。自己作为一个民歌工作者,能够为民歌的传播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荣幸。

  节目中,在场嘉宾齐聚一堂,《欢聚》的旋律响起再适合不过了。稍后,陈思思又演唱了她的最新献礼歌曲《同在阳光下》。这首红歌,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联合发起,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团长、著名词作家屈塬作词,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谱曲。正好恰逢今年建党九十周年的契机,歌曲大气磅礴,慷慨激昂,着力讴歌新时代新时期,在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的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作为一个中国人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

  主持人最后介绍说,随着北京市委宣传部相关活动的开展,陈思思的这首《同在阳光下》将陆续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