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Girls.S女朋友单曲受好评 办睡衣派对庆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0:38
smart-girl孟瞳迪和soft-girl赵已晨
smart-girl孟瞳迪和soft-girl赵已晨

 

smile-girl黄姿琪和Sweet-girl孙文婷
smile-girl黄姿琪和Sweet-girl孙文婷


  近日,有内地版wonder girls之称的粉色女生组合“Girls.S女朋友”推出了自己首张EP,不仅首波主打歌《honey oh honey》备受现在的女生喜欢,第二首主打歌《你最懂得》一经推出更是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优美动人的旋律加上四个女生可爱的嗓音,让大家的耳目一新,歌曲一发布就备受好评,四个女生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现代女生对待友情和爱情的态度,被网友们称之为女生们不可不听的友情歌曲,四位女生更是大呼要开睡衣派对庆功。

  四位平均年龄20岁的可爱女生,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可爱的曲风,90后粉色女子团体Girls.S女朋友一出现便给华语乐坛打了一剂强心针,“中国版wonder girls”的头衔可谓实至名归。Sweet girl孙文婷、smart girl孟瞳迪、soft girl赵已晨和smile girl黄姿琪各具特色。是星光国际重金倾力打造的全能艺人。

  “我都懂得,你有多么舍不得。” 女生们间的悄悄话,Girls.S女朋友用最关心的一句“我都懂得”唱出了现在女生之间的情感和友谊,用最细腻、最温柔、最轻熟的声音唱出女生们的内心世界。此歌一发布就备受大家的喜爱,四个女生也表示,自己的歌能够被大家所喜欢很开心,并且大呼要开个睡衣派对来庆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