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EP试听:筷子兄弟 - 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0:52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冬天
02 微幸福
03 暴雨将至
04 火柴

  曾以《老男孩》打造首周七百万次点播量的“筷子兄弟”,最新力作《赢家》网络公映24小时内点播量便轻松飙破200万次,再造超高速纪录。而由内地数字领域颇具呼声的北京无限星空音乐独家数字发行的《赢家》电影原声音乐大碟也即将在各大数字平台全面上线,随之的各大电台打榜及网站试听部分也马上展开。

  相较于前作《老男孩》的青春怀旧,《赢家》则在现实与奇幻交错中探讨“什么才是真正的赢家”。与《老男孩》相同的是,《赢家》在音乐上同样做得相当饱满与感人。除音乐人张铁特别为《赢家》友情跨刀打造的《暴雨将至》、《火柴》外,由导演肖央亲自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微幸福》以平实动人的词曲再一次引起观众的共鸣。

  可以说,《赢家》是“筷子兄弟”在经历了《老男孩》的重大成功之后,沉淀精酿升华之作。从《老男孩》到《赢家》,筷子兄弟用他们的音乐与歌声为我们带来了久违的纯净与感动,这一首深情的青春赞歌也将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