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董夏娟新专辑主打歌敲定 彩云姑娘七月美丽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1:19
董夏娟
董夏娟


  正大国际年度力捧新人,被誉为内地乐坛新“民通美少女”的董夏娟近日正在紧张录制自己的全新专辑,据悉这张专辑将是内地首张同时跨越民族与流行两大音乐流派的专辑,首波主打单曲《彩云姑娘》目前已经敲定,很快将率先和大家见面。

  据了解,这首《彩云姑娘》由国内著名音乐人操刀,歌曲灵感来自于董夏娟从小成长的云南故乡,在编曲上大量采用了傣族特色乐器葫芦丝,迷人的云南风情随悠扬的葫芦丝自然流露,勾勒出彩云间蓝天下的无限美好,在美妙的歌声中,宛如山茶花般美好的姑娘董夏娟翩然而至,用温暖甜美的嗓音带你回到梦中的香格里拉。很多听过小样的音乐人都表示,这首《彩云之南》有望继《坐上火车去拉萨》、《套马杆》之后,再度成为内地民族跨界流行音乐的标杆之作。

  董夏娟本人显然也对这张专辑寄予厚望,她表示,自己从小生长在云南,深受傣族传统音乐影响,家乡人民也一直非常支持自己,这次发行处女大碟,自然要收录一首回报家乡的民族风作品。同时,董夏娟表示,新专辑中的歌曲除了民歌外,还会融合多重城市流行元素,甚至有标准的的小女生情歌,造型方面也不会局限于一般民歌手常见的“主旋律”形象,而是邀请时尚设计师担纲,新专辑预计会在七月隆重推出,届时董夏娟将从音乐到造型都带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新民通”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