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音乐节6月开锣 十全十美创意端午假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2:10
劲爆的非洲鼓敲开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帷幕
劲爆的非洲鼓敲开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帷幕

 

爱·音乐节总策划张有待披露音乐节细节内容
爱·音乐节总策划张有待披露音乐节细节内容

 

所有嘉宾登台合影
所有嘉宾登台合影


  由北京爱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爱•音乐节5月17日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爱•音乐节总策划、著名DJ张有待,著名音乐人东乐唱片老板张亚东、名模春晓、音乐人曹方、郝云、张萱妍、李欧以及乐队旅行团、便利商店等作为艺人代表出席。北京爱工场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曦女士、卡玛原创服饰执行董事赵波先生、英皇娱乐中国区行政总裁徐岩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莅临了记者会。

  即将于6月5日及6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举办的爱•音乐节融合了多元的音乐元素,大量汇集优秀欧美及港台的知名音乐大牌参与。同时,以创意体验为主导,现场设计众多“爱”品牌互动区,吸引各类创意文化簇拥者来到爱•音乐节感受各种文化与音乐的多维度娱乐体验。

  两大主舞台上演大牌人气战

  爱•音乐节将设两个重量级主舞台,分别命名为LOVE舞台和HOPE舞台。主舞台LOVE将是音乐节主力大牌及海外艺人的演出舞台,宽阔的场地规划,将有足够的空间供乐迷振臂高呼。被命名为HOPE的舞台将是歌迷与艺人的亲近地,精致亲和的舞台及音乐曲风的安排,让你有机会近距离的感受用心创作的音乐。

  除此之外,名为“九霄俱乐部”的BAR帐篷内将上演丹麦爵士乐队的现场演出,来自北欧的爵士乐伴随着觥筹交错的香气更添激情与浪漫。场地以北的T台将上演流光溢彩的走秀表演。同时,这里还是一个活力四射的电子舞台,国际知名DJ将在此上演行云流水的打碟表演。

  “十全十美”创意分区 大打“爱”品牌

  爱•音乐节大打创意概念,包括舞台在内的各个功能区域被划分为十个“爱”主题活动区,以“十全十美”的铺排营造完美的音乐节活动结构,与此同时,“十全十美”的概念也让“爱”的品牌价值得以升华。

  除两大主舞台外,几大非音乐分区均以“爱”品牌命名,更加鲜明地提炼了音乐节主题。多元化活动设计,创新型现场互动,诱发观众投入感,丰富音乐节现场体验,音乐与爱,无处不在。

  爱电影区(电影帐篷)将循环播放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新裤子乐队的彭磊等四位导演的作品,包括大型音乐节纪录片的完整版首映、摇滚主题电影及本次音乐节演出艺人的珍贵MV等。四位导演还将分时段与乐迷影迷近距离交流,解读音乐与电影的亲密关系。爱戏剧区(戏剧帐篷)主打“戏剧新势力”牌——三拓旗剧团(导演赵淼)、薪传实验剧团(导演王翀)以及导演黄盈将分时段展现其作品的独特魅力,带领观众体验形体戏剧、深入了解国内外后现代戏剧以及在老北京主题的戏剧中品尝全新的“京味大菜”,体验戏剧与音乐的水火交融。

  爱公益区由爱工场与“首心手”创意公益机构共同策划,北大YEA青年成才促进会、清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协办。以“环境、生命、教育”三大主题组成“NGOgo!”和“爱分类”活动,旨在打造国内音乐节最大的公益项目。项目汇集30家国内外公益机构,其中济慈之家高级顾问吴晶女士、乐施会传播官员李艾女士、CNature基金会秘书长杜涓女士也受邀莅临了记者会。

  除此之外,爱集市(创意集市)、爱时尚(T台秀)、爱童年(怀旧体验区)、爱摄影(潮人街拍)、爱美食(各种风味的饮食应有尽有,小吃、点菜餐厅、咖啡厅等)等创意帐篷为爱•音乐节增添了更多音乐以外的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创意分区周围都会有与之相对应的音乐从不经意的角落传出,让人不知不觉便全身心地投入,打造全方位的娱乐体验。

  现场百人合照尽显爱的凝聚力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到场媒体嘉宾总计100人参与了以“爱”为主题的签名拍照活动。主办方邀请每位到场嘉宾在入口的签名簿签名,为音乐节携手开启了一个“爱”的序幕。发布会最后,主持人邀请所有嘉宾起立,伸出双手摆出心形手势合影留念,安排在二层的摄影师自上而下俯视拍摄,成为爱•音乐节的一个颇具纪念意义的画面。

  海内外大牌音乐人领衔夏日狂欢

  本次音乐节的阵容走高端路线,主打的四位大牌均为首次参加国内音乐节。美国独立乐队Eels,日本首席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台湾摇滚教父伍佰,香港音乐才子黄耀明将率领海内外几十组艺人登台献唱。张亚东、老狼、These New Puritans(信使乐团)、Nouvelle Vague(新浪潮乐团)、Katrine Madsen(凯特琳•麦德森)、Cathrine Legardh(凯瑟琳 蕾葛)、便利商店、Afrokoko Roots(非洲可可)、果味VC、曹方、旅行团、郝云、春晓、沙子乐队、张萱妍、与非门,袁娅维、Gala乐队、未来脚踏车、李欧以及海鸣威、熊汝霖、吴琼等歌手和乐团都将登上爱•音乐节的舞台,唱响城市中爱的最强音。

  爱•音乐节将于6月5日及6日两天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举行,门票火爆发售中,预售价格单日180元,双日300元。想要与各位大牌音乐人亲密接触,体会无处不在的音乐享受,敬请关注爱•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