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Dream Girls时尚大片 绽放甜美笑容魅力无法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6:24
Dream Girls时尚大片绽放甜美笑容
Dream Girls时尚大片绽放甜美笑容

 

李毓芬拍摄时尚大片
李毓芬拍摄时尚大片


  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台湾偶像团体Dream Girls日前应邀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清新纯净的造型,灵动俏皮的眼神,绚烂袭人的笑容,受到众多时尚媒体和年青群体的青睐。

  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组合成的台湾三人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军后,发行了首张EP大碟《美梦当前》,除了成为各种时尚活动和时尚杂志的宠儿外,人气指数更是不断飙升。此组时尚大片中,Dream Girls清新纯净的造型,灵动俏皮的眼神,绚烂袭人的笑容,得天独厚的清爽怡人气质,无时无刻都散发出清新气息,举止中透露出活力四射的热情活力,尽显出了她们的青春风采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