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备战“鸟巢”马术大赛 内地乐坛第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6:33
沙宝亮跃马
沙宝亮跃马


  近日,著名歌手沙宝亮现身鸟巢,备战 2011年首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本次大师赛将有世界十大骑手首次亮相中国,这也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后,在中国举行的国际最高级别的马术赛事,可谓是中国爱马人士的嘉年华。

  据沙宝亮介绍,参与2011年首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十位顶尖高手包括多届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世界积分第一的法国骑手凯文·斯托特;世界女子积分第二的骑手佩妮洛普·勒普雷佛斯特;全球首个也是唯一曾经排名第一的女骑手梅瑞狄斯;奥运会铜牌得主、瑞士骑手克里斯蒂娜等等。这些大师的参与对于多年来执着于马术运动的沙宝亮来说,简直就是一次洗礼。

  当沙宝亮得知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在鸟巢举行并且有幸代表他的马术俱乐部成为参赛选手后,他就在资深马术教练哈达铁的精心指导下秘密备战。

  届时,您都将会在首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中看到一个完全不同运动员——沙宝亮。他并成为中国流行乐坛首位跨界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