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陆瑶再唱中国风 火爆传唱本“无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6:37
 


  曾凭借一首凄美动人的经典神话大片主题曲《青蛇》在网络上创造了百万超高点击率的大陆新晋女歌手陆瑶,空灵优美的声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好声音陆瑶再度悄悄拂来,受邀再度献唱《神仙传》系列大片第二部曲《无心》,意欲再掀中国风新热潮。

  继首支以经典神话故事为蓝本创作的贺岁大片同名主题曲《青蛇》大获成功后,歌曲制作方乘胜追击,继续主打经典中国风。日前,神话史诗大片《神仙传》系列主题曲第二支《无心》数字版正式全国上线,期盼已久的歌迷和玩家们可在各大门户网站、电台和KTV中点唱和欣赏到这首全新的中国风流行单曲。

  《无心》整曲以琴箫与吉他合奏将中国风与流行元素巧妙融合,由淡然的絮语婉转而上,直至高潮中的声声诉说,在中国风流行乐元素贯穿始末的同时,不断的用曲声和歌声同时渲染出哀伤与无奈的意境,余音袅袅,动人心弦。《无心》由陈坤、赵薇御用专辑制作人李荣浩亲自操刀,国内一线音乐制作团队完成制作,阵容强大,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