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筹备新单曲 节目现场低胸夺目彰显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7:12

 

 

 


  近日,正在忙碌于筹备新曲的性感女星孟茜,再次做客星空卫视。当天孟茜以一袭低胸装亮相,彰显无尽性感优雅的缪斯气息。节目现场与主持人徐睿、温雅等热烈探讨有关“老夫少妻”话题。

  纵观孟茜的发展势头可谓迅猛,自09年成功进军歌坛并于当年一举夺得新锐音乐大奖,其在音乐方面的潜能便完全被激发,随后2010年成功发行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而人气指数一度飙升,广告身价更是成倍翻涨。

  音乐方面成绩璀璨,再看孟茜的“影视路况”如何?据悉,日前孟茜担当女一号的电影一部正在热拍中,而另一部已经在等待上线。此前,孟茜与戴军联合主演的爆笑情景喜剧也让孟茜火爆2011荧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