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50岁张学友不服老 8月底前还要再开21场演唱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2:20
陈淑芬和张学友庆演唱会成功(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陈淑芬和张学友庆演唱会成功(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5月22日讯 劲歌热舞,外加吊威亚和180度劈叉,前晚张学友的“1/2世纪演唱会”在南京为大家演绎了50岁的不老传奇,昨天下午,张学友又在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了下半年巡演启动,据悉在8月底之前,张学友将会在全球再开21场演唱会。

  前晚的张学友南京站演唱会可谓是高潮迭起,整场演出的几个部分截然不同,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最后的返场单元更引发现场两万人大合唱。对于南京站的这场演出,张学友非常满意,不过张学友也承认,在室外演出不如在室内好控制,常常会发生一些小意外,而前天他在舞台上遇到了一个自己从未遇见过的难题,导致他一度失声,这个原因就是南京的“梧桐雨”:“昨晚是我近期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演出,观众的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很开放。不过我在演出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意外,突然唱着唱着就吸到了 不明物体 ,一下子就唱不出来了,还引发了一点咳嗽,中间也断断续续出现过,后来才知道昨天南京风大,梧桐雨飘起来了,我是吸到了梧桐的毛絮。不过还好,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我在舞台上状态不好,希望南京的观众不要介意。”

  前晚舞台上的歌神演绎了三个多小时的不老传说,劲歌热舞加上劈叉吊威亚,当然还有保持得相当标准的身材,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50岁了。昨日发布会现场的张学友说起话来手舞足蹈,一副童心未泯的随意,动作幅度相当大,甚至还聊家常一样提到经纪人陈淑芬的老公白色T恤和黑色五分裤的搭配。而幽默的张学友在台上还一度和主持人插科打诨,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何要戴着有镜片的眼镜出席,是否像自己一样是在“装酷”时,张学友笑称:“我真的是有需要的,不像你只戴镜架没有镜片。”随后,张学友又开始调侃自己的“老板”陈淑芬的丈夫陈先生。张学友笑说:“我是在台上台下都能表现,不像陈先生,在台下文韬武略,侃侃而谈,一上台就呆如木鸡,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一边说一边还夸张地表演,逗乐了台下一群嘉宾。

  “我现在这个年纪的确已经有些尴尬,不过我会坦然面对。我已经做好了变老的心理准备,但必须要老得有气质”,昨天现场张学友半开玩笑地嘴上“服老”,但他的行动可不是这样的,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张学友,在这一轮巡回演唱会里,他完成了数个颠覆性的自我挑战:52场演出,每场连续3个小时不间断的劲歌热舞以及引入音乐剧、摇滚、爵士和欢乐嘉(微博)年华多种表演方式的混搭的形式来展现歌神依然“年轻”的魅力。在演唱会上,张学友所表演的劈叉功已经让歌迷惊艳,但为了展现自己的“学有所成,功力依旧”,张学友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身体柔韧性 上下半身几乎能“折叠”起来,引发一片惊呼。他用这样年轻人都做不到的极限动作向大家宣告:歌神会一直唱下去!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