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忍笑与绯闻男友方大同斗嘴 大跳搞笑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7:4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薛凯琪(Fiona)为绯闻男友方大同的新歌《张永成》拍MV,两人以电影《危险人物》的经典造型上阵,戴上Bob假发涂红唇的Fiona,跟梳了麦克风头衬西装的大同在舞池中大跳搞笑舞,难怪Fiona笑说:“这次拍MV最辛苦。”

  Fiona前晚在微博上载接受电流治疗的相片,原来她日前拍戏时弄伤颈项,她说:“剧情讲我撞头头去人家哪里,虽然是借位拍摄,但我fingkia十次,最初不为意,谁知第二日姊姊动不了不到,即刻去看医生。”拍摄时导演叫她毋须太大力,她还懒醒说:“行啦。”伤后她戏言不开工,怎料导演竟回复要杀了她,她笑说:“未致于好严重,不想拖慢剧组都照开工。”大同更笑她是长颈鹿,叮嘱她要小心,Fiona说:“多谢他站提点啰,公司班同事都笑我fing头搞到颈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