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老中青三代明星唱红歌 刘晓庆献唱《绒花》(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3日08:44
刘劲展示扮演周恩来总理时曾穿的戏服
刘劲展示扮演周恩来总理时曾穿的戏服
刘劲展示扮演周恩来总理时曾穿的戏服
刘晓庆动情演唱电影《小花》主题曲《绒花》
刘劲展示扮演周恩来总理时曾穿的戏服
尚雯婕与邓玉华老师同台


  昨日,大型唱红歌活动在北京启动,演员刘晓庆、刘劲、歌唱家邓玉华、新生代歌手尚雯婕等老中青三代明星一起亮相唱红歌。打扮时尚年轻的刘晓庆现场演唱了自己主演的《小花》的主题曲《绒花》,尚雯婕也与原唱邓玉华共同演唱经典电影插曲《映山红》。

  刚刚荣登“剑桥世界名人榜”的刘晓庆当天身穿白衬衫、黑马甲、超短裤,十分时尚。刘晓庆坦言自己当初拍摄《小花》时因为不会演戏,所以用了“傻力气”,跪抬担架的戏都要提前练习,还坦言不知道唐国强是“奶油小生”是谁爆出去的,由于年代久远,刘晓庆看到当初两人与剧组一起出游的照片也完全没有记忆。说起《绒花》这首歌,刘晓庆也笑言当初作者王酩本想给她首唱,“结果他自己就先给我们大家唱了,虽然我们都听不懂,他却自言说"真好听"。”现场刘晓庆也亲自演唱了这首歌,音乐附中毕业的她演唱得还是很有风采,她自嘲说“唱得很差,请大家见谅。”

  据悉,“红动中国·王老吉唱支红歌给你听”将在接下来三个月邀请164位明星唱红歌,讲述自己与红歌的记忆故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