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贾青姚谦携手亮相 追溯缘分有望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27
贾青和姚谦携手亮相
贾青和姚谦携手亮相


  近日,小花旦贾青携手台湾著名的写词人、音乐制作人姚谦做客某节目,节目中贾青讲述了与姚谦早前的缘分,另一无所知的姚谦非常感动。

  据贾青透漏,自己刚出道时是以歌手组合的身份,那是的姚谦已经成功打造出CoCo李玟、萧亚轩、刘若英、赵薇、江美琪等乐坛巨星,成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大师级词人,贾青非常喜爱姚谦的词曲风格,珍藏了不少姚谦的作品,而且以当时组合的身份翻唱了不少姚谦的歌曲,对姚谦十分崇拜,但时至今日,贾青早已转战影坛,才有机会与姚谦第一次见面。

  姚谦多数为港台歌手写歌,与内地合作的歌手只有两个,一个是赵薇,一个是袁泉,而两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由演员转战歌坛,面对同样是演员的贾青,姚谦对其略微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十分赞赏,并表示,贾青有可能成为与自己合作的第三个内地明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