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端午歌会佛山举办 为玖月奇迹设置专属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0:00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央电视台录制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歌会在广东佛山市举行,新生代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成为整场演出最大亮点。

  在常规演出中,玖月奇迹小海和小玮往往是同台同时出现,而这次节目组为玖月奇迹专门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专属舞台。当音乐响起,很多观众翘首望着舞台还在迷惑时,榕树下另一个舞台上,玖月奇迹王小玮和她的春晚神器“双排键”悄然登场,华丽激情的演奏,手舞足蹈和主舞台上男歌手小海的嘹亮唱腔遥相呼应,两个舞台之间由活泼朝气的青年舞蹈演员串连在一起。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传统民歌时尚演绎,给传统节日增添许多现代气息,引来了观众齐声欢呼跃动。

  玖月奇迹以一首《红色记忆》让大众认识,并且迅速确立为新民歌时尚演绎的代表,也成为了很多50、60后怀旧红色青春的一个记忆符号,更是现今80、90后爱上红歌民歌的原始动力。

  除了玖月奇迹等著名歌手外,京剧名家,表演艺术家也都献上精彩表演。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传统节日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吃龙舟饭、包粽子,唱传统民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歌会将于6月6日晚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