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空降长沙办签售 万人空巷气氛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5:11

 

 

 


  22日,“亚洲舞后”蔡依林在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21日上海站完成后,隔日立即飞抵长沙为去年大热的专辑《MYSELF》举办签售。得知蔡依林将在长沙举办签售活动,当日活动地点万人空巷,虽然下了小雨歌迷们更是挤爆现场,近距离与偶像面对面。而蔡依林,除了签售和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外,还在现场亲手教歌迷朋友们在春夏季里搭配时尚穿着。

  为一睹偶像,甚至有歌迷爬到人行道边的树上。主办方准备的数千张专辑也瞬间被歌迷抢购一空。当天JOLIN一身潮装亮相,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指点女生在春夏季里如何穿衣更时尚。歌迷也现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3ZU总裁还带来了专属的JOLIN贴钻图案的丝袜。而 JOLIN现场还透露,5月28日即将迎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会为歌迷带了诸多前所未见的舞蹈和惊喜环节,让歌迷在演唱会上看到他们心中最完美的蔡依林。

  签售时,为了不让等待已久的歌迷失望,尽管签收完当天还要飞回台北为北京演唱会在排练更多内容,JOLIN仍坚持签完最后一名歌迷。而歌迷纷纷在歌词本上写上祝福的举动也让JOLIN感动不已。纷纷要求JOLIN来长沙举办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