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北京签售人气火爆 忠实粉丝跨国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5:56

 

 

 


  5月21日,方大同带全新创作大碟《15》,在北京参加了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签售会。方大同的人气一直堪称火爆,签售当天也不例外,虽然北京户外温度已高达29度,但却丝毫没有挡住歌迷们的热情,甚至还有歌迷专程从新加坡赶来现场进行支持。

  大批歌迷的支持和业界的肯定,使方大同的音乐之路一路被看好。签售当天,北京的户外温度已高达29度,但是不少歌迷仍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等候。当方大同出现在签售现场时,守候多时的歌迷顿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这足以见证方大同的超高人气。新专辑《15》对于方大同而言意义非凡,正是因为这张专辑,才让他重拾了和吉他的旧缘。在当天活动的互动环节中,有两名用心的歌迷,在现场为方大同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吉他弹唱表演。

  男歌迷熟练地弹奏起《15》里的歌曲,而女歌迷则深情的进行演唱,他们精彩的表演,方大同感到十分惊喜,他鼓励大家说:“玩音乐,只要开心就好!”而在被方大同夸赞了音色很好后,女歌迷向方大同索取拥抱,令现场气氛更见升温。随后,方大同也将自己的签名海报亲手送给了这两名歌迷。

  人气一直很旺的方大同,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大批歌迷跟随支持,在签售会上,还有歌迷专程从新加坡赶来支持,让人十分震惊。这名歌迷现场将一幅写有“伍以媲美,拾终如一”的书法作品送给了方大同,饱含着歌迷们希望专辑《15》大卖的心愿。

  之后的签售环节中,虽然热衷的歌迷们早已等候多时了,但是排在后面的歌迷却并不着急,相反,不想累坏方大同的他们更齐声喊道:“大同,我们不着急”,温馨的场面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