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唱家重唱经典红歌 千人卡拉OK尽显诚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6:15
 


  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喜乐音乐携手煤矿文工团在7月1日的前三天连续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名为“红太阳”纪念中国共产党 建党90周年红色经典演唱会的大型红歌演出。

  昨日,记者见到了本次演唱会主创人员之一的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团长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先生。

  在谈到为什么要举办这次大型红歌演唱会的时候,石团长表示,首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煤矿文工团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办一场红色歌曲大型演唱会来向我党献礼。而这次演唱会我们推陈出新的想法,就是号召团里优秀的青年歌唱演员,由他们来演唱老一代艺术家唱过的红色歌曲。一方面可以让所有的听众能够重温那些怀旧经典老歌,另一方面是鼓励青年歌唱演员接过接力棒,以此向那些曾经演唱过红歌的老艺术家们致敬。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石团长的话语句句流露出了他对红歌深深的热爱和敬意。据悉,在十几年前他就出过《笑星石小杰歌唱红太阳》的红歌专辑,堪称煤矿文工团第一人。他对记者说道:这次红歌会演出的曲目全部都是经过他精心编排的,共有50余首红歌,其中不乏《我的祖国》、《谁不说俺家乡好》等经典曲目。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更是添加了《小黑板》、《老两口学毛选》这些大家太久都没有听到的红色歌曲。

  最后,石小杰团长表示:这次演出的时候他肯定也会在现场为大家深情献歌,并希望届时还能做为一个现场气氛带动者,带动在场的所有观众一同高唱经典红色歌曲,那么到时候演出现场就可以真的变成一个大型的千人齐唱的卡拉OK现场了。

  同时,主办方也明确表示,他们将会定期公布这次演出的曲目,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一同去民族文化宫参加这次令人期待的红色歌曲卡拉ok大聚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