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再得殊荣 获封音乐界年度青年领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08:26

 

 


  日前,粤语天后谢安琪荣获《南方人物周刊》“2011青年领袖”荣誉称号。据悉,南方人物周刊青年领袖每年甄选出云集商业、体育、媒体、音乐、影视、艺术、民间、学术、科学各领域的12位优秀代表人物。今年,谢安琪作为音乐界唯一一位代表,同时是本届评选中唯一一位来自香港地区的获奖者获此殊荣,也是谢安琪继获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封号后,获得的又一次肯定。

  《南方人物周刊》“2011青年领袖”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谢安琪亮相当天颁奖礼,并荣获“2011青年领袖”荣誉称号。此次能获此殊荣,也正是主办单位看中谢安琪不仅在音乐中唱出了对社会的关注,更以身作则,努力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中,一直坚持不遗余力奉献的品质。青年领袖是在各个领域中勇于承担责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地、对整个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的青年俊杰们,他们能引导同时代的年轻人向高处进步。而平民天后的头衔,也足以证明谢安琪以凡人之姿在音乐领域里取得的巨大成功,接受颁奖后,谢安琪这样说道,“当艺人不像科学家或医生,可以对世界做很大的改变,但我觉得歌手除了唱歌之外,还应该参与像环保之类的各种社会活动,并呼吁大家从细节做起。”主持人杨锦麟还现场开玩笑称:我觉得2017年你可以去参选香港特首,至少比范徐丽泰年轻多了。

  当天,除获颁“青年领袖”外,谢安琪更现场献唱。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谢安琪表示,非常荣幸可以获得“青年领袖”这个荣誉,名衔并不重要,任何人都有为社会付出一份力的责任、机会和能力,希望将来和大家一起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邀请她参与不同的公益、环保事务的机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